//

logo 2 H80

请选择语言

精心打造和精良的製造

 

雅域是时钟制造的领导者,通过其经营规模和其工厂网络的灵活性,建立竞争优势。雅域有2个生产工厂,位于中国的东莞市和高明区。

雅域是雅域国际企业中国制造工厂中最大的。坐落在长盛工业区,黄江东莞。 雅域员工约200名工人,10个研发人员和工程师。拥有超过14年的石英钟设计和OEM历史,该工厂配备先进的计算机辅助机械,如东芝注塑机。 更多...)

雅域实业(佛山)有限公司是在国家火炬计划佛山新材料基地,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这也被称为沧江工业园。作为一个在全球的木制手工艺制品业的主要成员,我们努力在推进生产设备和设施,部署更多的资源,提升制造技术,以提高运作效率,降低制造成本,并增加竞争力的条款价格和质量。 更多...)

 

我们的优势

 

产品范围广泛       精心打造和精良的制造       强大的销售及市场营销       严格的质量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