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2 H80

请选择语言

  雅域国际

hkartfield
在时钟业已超过20年经验,主要从事生产行针锺及液晶显示时计的制造商,并出口相关产品往海外市场销售。截至今天,雅域已成为一个既有匠心设计及生产规模之企业集团,其主要业务范畴以生产及销售时钟、木制产品如文具, 奖牌, 徽章, 雪茄盒, 手饰盒, 表盒等等。 并提供电镀服务给予客户,同时本公司已成功地建立世界各地的客户基础。

阅读更多……

生产厂房 - 东莞雅域实业

DGAI1-01

成立于1989年,DGAI是雅域国际企业中国制造工厂中最大的。坐落在长盛工业区,黄江,东莞。 DGAI员工约200名工人,10个研发人员和工程师。拥有超过14年的石英钟设计和OEM历史,该厂配备了先进的计算机辅助机械,如东芝注塑机。石英钟产品包括塑料,木,铜和铝的时钟和其他产品包括文具和1000多个品种的电子计时器。

木厂 - 雅域实业(佛山)有限公司

Woodfactory1

雅域实业(佛山)有限公司是雅域国际企业始建于1984年的全资子公司之一。
公司于1999年投产建成,座落在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国家火炬计划佛山新材料产业基地--沧江工业园内,注册资本800万港元,企业实际投资总额3200万元。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

阅读更多......

我们的主要品牌

有’Artex’, ‘Klik’, ‘Wehrle 1815’, ‘Werhle’, ‘Memolux’等  

除了为我们的OEM客戶度身订造的时钟和其他相关的礼品外雅域的重点是创造一个稳定并持续建立长期稳定的品牌资产我们的品牌是专门设计以达到所有客户群并且伸延到独一无二的个人市场

KLIK拥有现代的外观和时尚的产品概念。KLIK产品还同时提供时钟的多功能用途,高度确立其在市场上的接受性。

更多內容......

严格的质量控制

 

雅域是其对质量的承诺感到自豪,延伸到整个生产过程。除了为进来的材料和生产线末设置足够的质量控制,质量审核和耐力测试所有传入的基础材料,零部件,在制品及制成品,并在整个制造过程中控制质量。我们在这方面的声誉,是我们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为我们的客户和生产基地继续扩大。

 

我们的优势

 产品范围广泛        精心打造和精良的制造        强大的销售及市场营销        严格的质量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