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2 H80

请选择语言

 雅域国际

hkartfield
在时钟业已超过20年经验,主要从事生产行针锺及液晶显示时计的制造商,并出口相关产品往海外市场销售。截至今天,雅域已成为一个既有匠心设计及生产规模之企业集团,其主要业务范畴以生产及销售时钟、木制产品如文具, 奖牌, 徽章, 雪茄盒, 手饰盒, 表盒等等 提供电镀服务给予客户,同时本公司已成功地建立世界各地的客户基础。

从1984年成立以来,雅域已经在钟表行业中发挥主导作用。我们是香港的其中第一个和关键制造商识别石英钟技术的市场潜力和吸引力。通过几个子公司和合资企业的建立,我们控制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方面。垂直統一管理延伸到我们的生产过程,包括金属加工,电镀,塑胶射出成型,木制,塑料和金属外壳和模具的供应。

垂直統一管理保证了更好的质量控制,在整个生产过程中,更大的灵活性和更高的效率。今天,我们已经成为一个成熟的设计和制造集团的钟表业在各方面的利益。今天我们已有一个全球的客户群。我们一直在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超过他们的期望人人都能负担得起的成本。我们的扩张战略的一部分,雅域现在已经扩展和拥有精良的装备以生产很多其他相关的非时钟产品。